实验室动态

来自清华大学高性能处理器实验室
WikiSysop讨论 | 贡献2019年6月28日 (五) 12:13的版本 →‎最新动态
跳到导航跳到搜索
可打印版不再被支持且可能有渲染错误。请更新您的浏览器书签并改用浏览器默认的打印功能。

最新动态

  • 2018-12-12 实验室项目“基于抗攻击专用DSP核的密码引擎设计与应用”荣获北京市2018年科学技术一等奖。



  • 2012-12-01 - 2012-12-05 何虎老师赴加拿大温哥华参加第45届MICRO会议,并在gem5 User Workshop 2012研讨会中做了报告“VLIW DSPs, MIPS Supporting, and Eclipse Integration”,介绍了实验室在gem5模拟器相关方面的进展,研讨会日程参见http://www.gem5.org/User_workshop_2012


  • 2011-12-28 里程碑:Magnolia DSP 的完整软件工具链开发完成,包括Gem5(仿真器)、Binutils(汇编器/链接器等二进制工具)、Open64(C编译器)、Newlib(C函数库)、GDB(调试器),并且实现了通过共享内存通信的多核仿真。通过gcc.c-torture、Dhrystone等大量测试,整个软件工具链构成有机整体,处于较成熟稳定的状态。


  • 2011-05-10 网站更新为MediaWiki新版主页。